啃萝卜的阿喵

被🐻气得半夜破防

  之前说过🐻是一个冻鱼嘴列巴,嘴硬还固执。所以喜闻乐见的,有争执了😅

  各自输出一大堆观点之后

  我:我觉得我们在这个问题上不在一个讨论频道。我们别再吵了!不过有一点你清楚,我跟你的立场不是对立的!只是看问题的角度不一样!

  🐻:我们没有吵架😁

  ?????那我们互相输出的是什么?血压飙升,我开始阴阳怪气

  我:你一定对我很生气,对不对?我能感觉到!

  🐻:甜阳光(???这会儿跟谁俩呢?),我不可能对你生气 🥺

  我:你有!!你一生气就疯狂列新闻!!😭👊我早就发现了!!

  🐻:我总是陈列事实,蠢人才不用!(还挺骄傲😅)

  当时已经半夜十二点半了,第二天还要上班,我不想再跟他多争论了😅😅

  我:行行行!这个话题太敏感了!我们之后尽量避免讨论吧!我困死了!我要睡觉!👊

  晚安!!😠亲爱的xx!!(他名字)

  🐻:(开始意识到不对劲)你生气了?😂

  我:(才发现啊?)不!!!没有!!完全没有!!!👊

  🐻:甜阳光,那就好 🥰

  ????????还有什么比你生气时说反话结果他还相信了更让人生气??

  我好像那个大冤种,大半夜的被气的破防在床上打一套军体拳🙃

评论(13)

热度(22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