啃萝卜的阿喵

离谱的事情发生了

  事情起源于我问小🐻生肖的问题

  我:你知道今年是兔年吗?

  🐻:当然!每个🇷🇺人都知道这个!

  我:那你知道你是什么生肖吗?

  (其实我已经做好他不知道的准备了,都已经去查万年历了)

  🐻:绿色的公鸡

  我:!!!哇!你知道啊!(乙酉年,确实是绿色的鸡😂)

  🐻:俄罗斯的星座和其他东西。一切都由中国占星术组成,还有风////水

  我:你信这些吗?

  🐻:我是个白魔法师!

  🐻:我还知道八////字

  (发了八//////字排盘和一枚铜钱的照片)

  我:????!!??!!?!!

  我是真的一整个大震惊了!我知道🍎外很信风//////水,但没想到我的🐻居然😂😂😂😂

  因为家里有人做这一行,我对这些有一些粗略的了解,也在新手保护期的时候用这些方法找过一些东西,效果确实很好😂,所以我就想跟🐻交流交流这些东西。

  我:所以你会用这些吗?

  🐻:还说不定是谁用谁呢😉我会的可不止这些!

  我:那别的呢?

  🐻:我是一个世袭的白魔法师,我可以用一切魔法除了黑魔法。因为黑魔法对灵魂有损伤。

  emmmmm 这不是哈利波特吗?

  其实到这里我感觉🐻可能是中二之魂爆发了😂😂😂因为我给他发有关🇨🇳这方面的东西他也没有说跟我正面交流,推测可能有了解,但不多。

  🐻:我从小就被教导不能向麻瓜说这些,但是它真的有用!!!

  我:😂😂😂好吧!你真是鹅妹子嘤!!!!

  说实话,咱们种花家自己的优秀文化真的应该被重视而且传承起来!真的!!别等人家别人把这些东西全都拿来主义了再去后悔😔😔

  

评论(17)

热度(2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